close

啊?服務員端出來時下巴差點"落"下來

這跟我平常吃的有黑胡椒粒的不一樣RRRR~

但來到仙台總不能不吃一下名產吧,對吧對吧?

DSC_1197

說到毛豆奶昔,最有名的應該是這間ずんだ茶寮

在火車站二樓或是百貨公司,甚至是機場都能看到他的蹤影

這是仙台車站二樓的店,店鋪對面就是牛舌一條街

ずんだ茶寮位置

因為剛吃完午餐,所以朋友只點了毛豆餅跟黑豆茶&毛豆奶昔

他還有賣其他像是毛豆蛋糕、毛豆麻糬等等名產

我跟寶貝一起喝一杯大杯的,又濃又甜滋滋的,有毛豆味道的奶昔(廢話www)

DSC_1195

 

毛豆餅看起來像是爆漿的元宵

吃起來就像是在吃麻糬,但毛豆味很重,也是甜滋滋的喔!

如果太甜可以吃一根他附的鹹海帶,可以解解甜味

但我有發現,先吃一口毛豆餅,再喝一口黑豆茶根本就超搭

所以鹹海帶我只吃了一小根意思意思一下XD

DSC_1198

盤子期很用心,大小盤子其實不是不規則形狀

而都是彎彎豆子的形狀呢~

DSC_1201

個人私心建議,如果你剛來仙台,實在沒有必要急著先體驗www

可以先把胃留給牛舌或是其他美食,因為這毛豆餅真的頗甜的

而且口感我覺得有些人覺得好吃,有些人會覺得"毛"味太重XD

有興趣可以到ずんだ茶寮的官網看看唷!

 

arrow
arrow

    謝百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