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仙台怎能不逛逛百貨公司呢!仙台車站週遭的天橋不但直通各大百貨公司

而且都超、好、逛的!不管是日式小物還是衣服等等都可以讓你逛上一整天啊~

登愣~Pokémon Center Tohoku(ポケモンセンタートウホク)

先來看看仙台Pokémon Center Tohoku(ポケモンセンタートウホク)到底在哪

紅圈圈就是AER百貨,AER是一棟複合式大樓

低樓層是百貨公司,上面有辦公室,如果想要優閒逛街喝咖啡

這裡就是你的好選擇啦!而且這邊還有UNIQLO喔www

一樣走天橋就可到達

一進門口就看到軟綿綿的木木梟

門口有超柔軟的木木梟 <3

之前有提到現在日本很多玩偶都是這種軟綿綿的材質

抱起來不但Q彈,而且毛也都很順,是很舒服的感覺呢!

真的超級療癒的

門口的另外一邊有走路草跟隨風球

也都是超軟Q的(aaa那個草都癱了看起來好沒活力啊www)

另一邊也有,都是圓滾滾的造型呢!

馬上來跟我的(?)木木梟拍一張

啊~我懂小智的感覺了,雖然這傢伙又笨又傲嬌

但還沒進化的木木梟真的就是萌啊

超可愛

店內不大,但是擺設仍然很用心,可以看到許多御三家在看著你呢~

Pokémon Center Tohoku(ポケモンセンタートウホク)一景

店內不大但商品還是滿多的

有很可(ㄨㄟˇ)愛(ㄒ一ㄝˋ)的阿羅拉特有種三地鼠

謎擬Q跟穿著熊的人氣也是超高的

至於下面被切掉的神獸...嗯.....我只拍可愛的東西(爆)

太陽月亮的人氣寶可夢

球球海獅跟火班喵的小玩偶還原度也滿高的

可愛的御三家小娃娃

店內沒有一絲浪費的空間,通通都是週邊,也很夠逛啦~

除了週邊外還有遊戲機台

這機台玩過好幾次了,所以就沒多玩

這一台可以玩頗久的

左邊是皮卡丘小餅乾,右邊則是各種寶可夢小吊飾

店內一景

木木梟吊飾單獨拍一張(私心)

其他兩隻就擠一張吧顆顆

各式各樣的寶可夢玩偶,左上還有小鋸鱷

小鋸鱷躲在上面想嚇誰

是想嚇誰啊www

做得真的很精細呢!

不讓舊寶可夢專美於前,阿羅哈御三家也很多,這是火班喵跟木木梟
(似乎少了一隻XDDD)

上面有太陽月亮的御三家(好像少一隻0.0?)

臭臭花?不不不...這是百變怪(O)

我特別愛百變怪系列的商品,因為呆萌的表情配上各種寶可夢

讓人看了心情都平靜了呢!

這是百變怪

被臭臭花包圍的胖丁

這也是百變怪XDDD

岩狗狗

有玩遊戲看到這隻狗應該都很煩

七系青鳥跟吼吼鯨的筆,拿在手上寫一整天感覺都不會累!

但我應該是捨不得拿來寫啦...

還有毛茸茸的筆

猜猜看這是什麼?

猜猜這是什麼?

答案是球球海獅的識別證掛飾

這幾款都還算便宜,上次我買了一個鯉魚王的要2000多羊

扣環部分是有伸縮線的,扣在身上要拉出來嗶感應器也很方便

識別證!

這一區都是識別證掛飾

這一區全部都是識別證

下面有扁的款式跟屁屁系列

最下面是屁屁系列

寶拳!!操縱著神奇寶貝來對打真的是滿有趣的

畢竟以往都是選選項>出招的模式

這次也要來玩一下,但也沒有上次那麼經驗了,太常來日本也是個錯呢XD

寶貝馬上衝去玩寶拳

上次就玩過了所以這次只有玩一次

離開前還跑來玩了一下扭蛋機

百變怪的魅力從這邊就看得到,光百變怪系列就有四台啊啊啊啊~~

門口還有扭蛋機

我最愛的百變怪系列

忍不住轉了3個

總共扭了3次,分別是妙抓種子、蚊香蝌蚪跟...蚊香蝌蚪(大爆死)

天啊!!這麼多種我還可以扭到重複的...由此次事件證明我真的是一個塞郎XD

逛完後並沒有什麼不過癮的感覺,因為不會很壅擠

而且AER百貨有滿多不錯的櫃可以逛,可以把時間省下來逛其他的櫃

人潮不多在我看來也是仙台的優點呢~

如果你有興趣,也可以到AER的官網看看相關活動跟有哪些櫃位喔喔

arrow
arrow

    謝百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